close

周末終於到了,雅琦終於可以見到為國家服務去的以翔葛格~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跟他卡油一下~一年只有一次,錯過在等一年~的聖誕節禮物~(搓手)好期待歐~以翔葛格我知道你在看我~可以再靠近一點~


 


不知道最近大家是不是常常聽到這台據說很厲害的臉部身體spa導入機,


我也是寫部落格後每天都有人問我有沒有試用過,我一直覺得直銷這種行式真的很辛苦,


蠻佩服這些人,但nu skin在台灣真的生存很久,一定也有他的原因在...


我也是真的半信半疑,如果這麼厲害那醫美不就很難做了(點頭)?!為了應驗效果不多說就馬上預約試用


聽到這麼厲害的東西,不去試用一下真的對不起自己這樣,馬上詢問nu skin



左邊是臉部導入機,右邊是身體導入,差別在於他們的效能強度不同,臉部機器比較柔和


 


這台,香港ageLOC 修身美容SPA機,目前台灣是沒有販售的,所以要買的話都要外國帶回來,


價格當然就不怎麼親民:


 



左圖:正面,左邊的導頭是消除細紋用,右邊:是臉部專用.機子上的是頸部身體可用


右圖:機子背面,背面鐵的部分把手用濕,扶在上面會使電流導入更順


 


這台是臉部跟身體都可以用,但臉部機器的導入不是脈衝光波,


會比較柔和一點,用在身體部分還是身體機子會效果好一點


近年來導入儀器真的非常流行,但看到他本人我有點驚訝,


一台小小的機器可以創造出這麼大的商機,不是老闆背景很硬,就是真的蠻神奇


Spa 機大小跟一個普通的刮鬍刀差不多大,很輕巧


這台機器有分身體跟臉部專用,號稱;剷肉機(這名子跟魔鬼筋肉人一樣強的感覺),


臉部小熨斗(誰取的好貼切這樣),說可以消除身上脂肪,臉上細紋,緊實,推脂,聽說好萊烏明星很多人都使用



這台是身體機,機身比較大一點,是脈衝光電流,效果是臉部機的3倍


開始先來試用:步驟很簡單:


一開始先開穴;將機器分別放在下顎凹進去的地方,鎖骨,背頸,按四,


然後再順著頸部按摩五分鐘,機器會有逼逼聲,告訴你好了!


開穴是讓電流在你身上傳導,導頭有電流導過,所以會有點麻麻的,但我覺得蠻舒服,尤其按摩脖子的時候,有種酥麻感(會讓你想說~挨遊~討厭辣,那種感覺)~顆顆



身體的按摩緊實膠,質地黏稠,味道清淡,滋潤感蠻強烈,塗在肩頸上開始開穴


 



手上有濕紙巾,讓電流導入更順暢,開穴要按四歐


 



開穴完有一點點紅紅的,就像刮痧讓血液循環


 


 


在來就是臉部


 


用一般的潔膚用品洗臉後,在清潔的臉上 / 身體塗上精華液,


開機後按所需療程的數字 (譬如 1 是凈膚、2 是護膚),在需要的方打圈輕力按摩,


按摩的方向從下往上推,重複動作以微電流導加促導入 / 導出的功效,


結束時 Spa 機會有兩聲逼逼聲效提醒。



這是臉部深層清潔精華液,可以代謝出臉上的髒東西,按1淨敷



按摩的方像由下往上至太陽穴


 


第第2道手續,導入保濕精華液,塗上後按2,護膚


 


 


會作用的原理是,因為人的身體本身就帶有一定的微電流,


這部機就是使用電流正 / 負極的原理,令精華液更易吸收,污垢更易排走。


 4 個針對身體不同部位的導頭,包括臉用的針對細紋,臉部按摩,身體頸部按摩,連頭髮用的也有!蠻齊全的我說。

小撇步:使用前把手弄微濕,再按住 Spa 機的背部觸板導電效果更好。



次我只有試這個滑不溜丟質感的抗衰老凈膚 (透明的那個) 和修護精華 (藍色的那個)


其實我最想試 Spa 機的緊實功能,因為時間有限就沒有試了。


不過抗衰老這回事,當然是買來要用不然擺著上香也沒有用的蠟!


用完後,臉上感覺很輕鬆,用過的臉有緊實向上的感覺,滑滑亮亮的


,吸收精華液的臉部會感覺很厚重,擦了隔離霜,馬上就感到服貼!


肩頸也感覺蠻舒適,整套手續完成10分鐘就搞定,這種機器就是居家保養好重要的幫手耶!!


 



試用後來一張,我也不多說,看官們自己評量,我是蠻心動,大家哩???


 





全套 ageLOC™ 修身美顏 Spa 護理套裝,可以去詢問nu skin 的銷售員 (......價錢很貴大慨也是唯一的缺點吧....不過抗老是一輩子的事呀)


包括有:第三代的 Spa 1 / ageLOC™ 修身美顏精華液 4 / 抗皺精華 1 / 纖體緊緻凝膠 2 / 盈肌纖體露 1 / 腿部舒活油 1 / NaPCA 滋潤噴霧 1 支及抗菌潔手露 1 支,


其實算算很多罐,是蠻划算的辣!人海戰術這招不錯(好險今天沒帶卡出門)


 


 



這次幫雅奇服務的是這位年紀輕輕就已經年薪破百的~語蕙小姐~


真的很溫柔很細心歐!大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跟我索取她的聯絡方式與他聯絡歐(單身好男人歡迎歡迎歐~(逃)!*我的牙漏洞了~不給你們看~


以上~大家在幫雅期推推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Y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