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大家昨天被燒得遍體麟傷,那今天就火上加油來一發


整理了一下,大家對隔離跟防曬也很有興趣,術後防曬跟隔離真的超重要,雖然已經到了冬天,太陽出來真的會阿密陀佛一下,但紫外線是無形的殺手無時無刻如影隨行的歐!以前化妝真的不太在意隔離霜這種東西,皮膚就越來越容易長粉刺,都是因為沒有做好保護,後悔莫及壓~



 


今天介紹2罐我上妝前一定會用的防曬隔離,基本上我化上班妝很簡單,因為賴床是我的專長,常常到最後一刻我都不放過,當然每次化妝時間就完全被擠壓,我現在就練就一身好功夫,5分鐘完妝技巧~所以基本的防曬跟隔離就會選擇懶人版(雙效合一),能夠防曬隔離一次完成的最好,再來就是防曬又有潤色功能的絕對是不2人選


第一罐先來介紹上完,瞬間睡醒感的防曬隔離



 


1.歌劇魅影隔離奈米飾底乳(淺藍):隔離防曬一次完成,這瓶是我老姐那偷用到,當下心裡很想給她兩巴,這麼好用的東西既然私藏,立馬手刀奔去阪急買的,很清爽,沒有顏色,味道是淡淡小北鼻味道(就是每次抱小北鼻他們身上會讓你狂聞的孩童味~好洗番),重點是這瓶他的防曬是奈米微粒科技(誰知道是什麼,但聽起來很厲害),就是他本身跟防曬不一樣是他會直接隔絕紫外線!而且他價格很平易近人歐,算是開架式的價格~最喜歡這種佛心來着的廠商~~(灑花)


做完雷射一定要一直補水,所以化妝品部分也要挑含水分多的,洗完臉上完保濕霜後我一定用這瓶水感比較強,保濕比較好的,隔天不上妝一定只用這瓶,因為她最清爽,也沒有顏色,也不會刺激皮膚




塗開的時候水分很充足很保濕完全不會有顆粒狀的感覺,持妝效果很好,幾乎不太需要上妝,通常我都上完這個上蜜粉就出門了



一不同膚色有三種選擇*30ML/瓶


●色系運用
薰衣草紫(Lilac) - 修飾白及偏黃的膚色,提高肌膚較紅潤透明
薄荷綠(Mint) -適用於偏暗沉、長痘痘偏紅膚色,創造清新明亮膚色
淺水藍(Blue) -,適用於膚色不均勻者 ,創造均勻白皙的光采



  


可修飾不均勻,紅臉,蠟黃,蒼白,暗沉,提高皮膚透明感


我自己是用藍色,因為我額頭比較黑,也不是那麼白,又有黑眼圈,還有一些小痘疤,淺藍色最適合我*在專櫃的時候一定要請櫃員幫你試試歐!



右邊的膚色瞬間亮,但這瓶還是需要遮瑕補助


用歌劇魅影這瓶如果覺得需要還遮瑕的話就點在重點部位就是完美的裸妝~


 


 


再來介紹我覺得貴的有理(算你狠)的貴婦防曬BB霜



2.蘭蔻SPF50+++潤色BB霜(膚色):這瓶是我被女人我最大燒到的,聽說是熱銷幾十年,每次凱文老師都講的跟神一樣,我看完就丟下以翔哥馬上奔去SOGO採購,刷下去之後默默的覺得痛了一下,蠻貴這樣,但用的時候真的覺得痛的值得辣,基本上他跟第一瓶不太一樣是,質地比較滋潤服貼,膚色可以直接當粉底用,他還有拉提跟遮瑕的作用,通常我上這瓶是太陽比較大的時候,還有皮膚狀況比較糟需要遮瑕大人出馬的時候,因為他的遮瑕力真的蠻強,一瓶就搞定



這瓶會比較適合皮膚顏色偏白的人用,(右圖)膚色的,質地比較稠



很好塗開,塗均膚色很亮且均勻,比原膚色在亮一號,膚色太黑的人比較不合適


 

遮瑕效果很好,黑眼圈很明顯比較淺,遠看右方臉頰比較拉提

(默默的覺得介紹保養品就是要冒著素顏的危險,壓力好大~拭淚)

 


黑眼圈暗沉都比較不明顯

 

一樣~大家要選擇自己適合的化妝品,要看看裡面的成分,我身邊充滿著藥劑師跟護士,每天都耳提面命我,所以大家有成分問題也可以問我歐~~

 

來一張有眉毛人.沒眉毛真的很有壓力這樣~~

 


 

以上~有疑問的小噴油請舉手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特別想要知道關於保養臉壓身體頭髮的東西?之後會有更多醫美的文章,大家等等雅奇歐~STAY TUNE ~~

 

 

給雅期一個分享或讚吧~愛老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Y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