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47

冬天要來了,雅琪是屬於冬天一到就會手腳冰冷跟死人一樣的體質,有一次無意間喝到田XX牌的滴雞精,驚為天人(畢竟我是聞雞精喪膽的少女),相信大家對田xx牌也是很熟悉

喝到好喝的東西我當然不能放過,立馬上網要訂購...沒想到.....要等1個月才會有...如果我是孕婦,我月子都做完了他還沒來吧!

而且倫家想給老公補一補,腦公最近上班很辛苦,等一個月之後應該都爆肝了!

 

因此認識了我現在的相好~老協珍~,下單到收到貨是一周(剛好是急性子人妻的忍耐極限~good),而且多買一盒就有折扣,算是比較親民~完全收服我這種貪便宜的人妻壓

 

老協珍在雞精界跟田xx應該就是那種...既生瑜何生亮的fu,如果說田xx是林志林,老協珍就是侯配岑嘞!!!!(基本上我想她們兩位如果知道被這樣比喻應該不會太開心haha)

總之,我就是轉而認識了老協珍,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開箱文~~~

 

要冷凍歐,一盒裡面有15包,一包60ml,就是半碗水的量,兩口就可以喝完 

 IMG_3545

IMG_3546  

 

 

我覺得包裝蠻可愛的,小小的如果早上很趕,可以用熱水泡著,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馬上喝了就出門,對上班族真的是蠻貼心的!

IMG_3548

 

打開是這樣固體的,放碗水到電鍋隔水加熱五分鐘就可以喝了! 

 IMG_3549

 

 

背面有他的使用說明還有成分,都寫得很清楚耶!!

IMG_3550

 

金黃色的,顏色蠻漂亮,而且勺起來有點黏稠感,因為裡面加了豬肉一起熬,所以含有非常豐富的膠質...非常適合我這種美貌正在流失的少婦!!哀~不下點重本怎麼行!!

IMG_3551IMG_3552

喝完的當下,我是覺得很香,如果害怕雞精的人一定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去過雞窩餐廳裡喝過他們老母雞湯,就是那種的感覺!很順口!

而且身體熱熱的感覺很好,月經來前,連續喝了幾天比較不容易覺得疲倦!

重點是說一包不超過20大卡,我覺得很吸引人!

 

*如果你要我說田xx跟他們家哪一家比較好喝,我會說,基本上兩家都比雞精好喝,兩家的味道其實沒有差很多,唯一我個人覺得的差別是:

 

1.田牌比較清爽,因為就是單純滴雞精,老協珍比較濃郁,加了豬肉一起熬煮,喝起來比較滑順!

2.田牌,下單到交貨要等一個月,我上個月下訂的到現在還沒拿到....人生壓~~我真的是很急性子的人,再加上如果真的一次買很多冰箱也放不下,所以相較之下老協珍就變得比較方便了!

3.跟同事團購起來非常划算,買10組就有很優惠的價錢!!!人妻精打細算是很重要的!

 

來看看他們主打跟滴雞精的差別,從他們網站拿來的!網站上都標示很清楚

DPG2013-105-840px-2   

 

 

冬天到了,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歐,每天早上喝一晚熬雞精真的可以暖手腳,增加抵抗力,增加膠原蛋白~一兼好多顧!

大推,但請各位不要訂光,我又要等一個月我會哭!!

 

 

老協珍網址    http://www.lxz.com.tw/product/DPG2013-105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75號

他們還有賣佛跳牆耶...好想吃~~~過年快來拔!!

 

 

IMG_3555  

推一個兒~~有問題請私訊!tks

 

HJ Ch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Aki Y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