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
過年要到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開始認真的保養,好在年夜飯拜年時給好久不見的親戚來個大震撼勒

雅琦最近瘋狂進廠維修,想要知道雅琦用了神麼就三不五時發搂歐

今天要分享
驚為天人的.....腳膜
(內有腳皮照,吃飯請勿觀看)

我也是聽了朋友說他在小區買了個腳膜麗害到哇哇叫
2話不說直衝小區,搞定我三天兩頭覺得腳皮跟農夫一樣厚的腳
(我真的懷疑我平常根本沒穿鞋出門...超多皮~~~)


看圖就覺得好厲害ㄝ~(心想~如果回家沒有脫一層腳皮的話我要告訴消基會...<-超壞)





打開就是兩片足膜,用剪刀剪開就好搂(心想~好普通的感覺...是能有多厲害)





把腳放進去後,有貼紙的地方四下就可以黏貼住,才不會跑掉





我有穿上襪子,這樣才更緊密,有悶住的效果
*襪子一定要挑有防滑的歐,這樣才不會跌個狗吃屎~HAHA就糗了
===================這是時光飛逝線=============================
一小時後

我心裡只想說...天壓這我阿罵的腳巴...超級皺,也有點乾乾的...
因為脫皮不是馬上就會脫...剎不多要等個三天...你的腳皮就會如黃河江水..源源不絕(HAHAHAH)

阿罵的腳

===========時光又飛逝=======
兩天後
我的腳皮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
超多....我每天的興趣就是問大家要不要吃我的ˊ腳皮...HAHAH非常的沒衛生...




但摩腳皮的時候超有成就感的耶
磨掉之後久就變得非常粉嫩歐


用完腳超級白嫩....穿上高跟鞋,感覺好像打斷換了一隻新的
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市面上有很多的腳膜,我覺得這一款簡單又好用,大推
味道也很清淡..

============================

以上
這次又是偏懶惰文
大家喜歡的畫一起分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Y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