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6IMG_6285  

 

 

我又復活了,因為這一篇我忍很久…忍到我三個月後終於可以跟你們分享 !

 

樓上這兩張照片是三個月後現在的我(2014-04),臉真的變很平順,膚質狀況也不一樣了!!我這幾天還在跟以翔哥說我覺得自己臉好像變更圓潤了,我還在想說就算胖了,怎麼可能會胖到淚溝都不見了,才想到應該是AGF逆齡針的效果在蠢蠢欲動了!!

 

WUT IS AGF逆齡針?聰明的人看名字應該就知道就是會看起來比較年輕的針!!!

 

三個月前瘋子雅琪聽到有人說AGF逆齡針自體生長因子可以拯救爛皮膚、老臉、垮臉、淚溝、法令紋,立馬調查!

 

來,解釋一下:

隨著醫學美容的進步,想要凍齡或是回春,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能有立即性的效果、恢復期短、且維持性長,所以不論是肉毒桿菌、玻尿酸、膠原蛋白、聚左旋乳酸都是很常見用於填補全臉凹陷或加強輪廓線的方式,加上許多人對外在的完美度越來越要求,想要改善臉部的瑕疵,似乎得花費一筆可觀的費用,新式的AGF逆齡針,是利用生長因子讓肌膚的纖維母細胞及膠原蛋白更新和增生,針對難以處理的毛孔粗大、凹洞、面部老化問題在一次性治療後能有明顯改善。AGF逆齡針利用血液中的血小板,萃取出珍貴的生長因子,這些生長因子引導受損的皮膚組織,重新進入生長週期,另外生長因子有刺激細胞更新與再生機制,促進皮膚生成膠原蛋白與玻尿酸,能讓肌膚回復年輕,達到逆轉老化的效果。

(by 博仕診所,延伸閱讀 http://tw-elegance.com.tw/news_detail.asp?id=51

 

過了25歲,怎麼可以錯過!!立馬預約阿!

這次是去博仕診所,因為聽說這裡蠻厲害,除了有獨特的AGF逆齡針療程,還有很多國外引進的抗衰老檢測與療程,不多說,需要的自行進官網了解!(http://tw-elegance.com.tw

 

好,回歸正題!!

雅琪我其實是個爛皮膚人,為甚麼說我是爛皮膚哩,因為從小就是天生爛臉,國中開始長痘,一連長到現在都人妻嘞還是爛臉!!!!人家說長都不長斑,來,講這句話的手伸出來!!我就是張什麼爛法都有的臉!!非常慘!(這就是人生,愛美是要付出多大代價的!天生長的美的人不要再跟我說不用動刀就很美,那是你上輩子燒好香你媽生給你的,不要跟我拿俏,嘿!對!我就是心理不平衡忌妒辣!!!)不小心說出心裡話。

 

ANYWAY,雅琪就這樣一路奔來做了這個AGF逆齡針療程!!醫生人好好,專制疑難雜症,有甚麼失調都可以跟他說,但他不一定會回答你,HAHHAHA,他就是個很調皮的小搗蛋!!回歸正題,我這次希望改善的重點就是痘疤凹洞、及希望臉部凹陷的部份更飽滿,改善蘋果肌有斷層感的問題,很期待,但,當然很緊張!!!

 

 先來兩張現在美美的照片,接著再看我治療前的過程吧,等一下的應該蠻可怕HAHHAA

aki1IMG_6099

                        (after 2014-04)                                                                    (after 2014-04)

 

接著,來看治療前爛臉的皮膚,請不要吃午餐,以免嚇死你,經年累月下來雙頰毛孔粗大、有痘疤,

下巴有深淺的凹洞跟色素沉澱,另外,下巴跟嘴巴周圍有深淺的凹洞跟

 IMG_5059IMG_5062 

                     (before 2014-01)                                                           (before2014-01)

 

最令姊姊我困擾的事情是,笑起來的照片左邊蘋果肌會有一條印度安紋,感覺臉很不平順,非常明顯凹一塊下去,那是打玻尿酸各種填充物沒辦法解決的問題!!!額頭也有陳年痘疤凹洞,我的臉上布滿各式的痘疤,還有淚溝也非常明顯!!!

 

 IMG_5066aki2  

                           (before 2014-01)                                                             (before2014-01)

 

如果你也準備好想要看療程的經過,也請繫好安全帶,準備嚇一跳吧!!!

 

=========================================================================

 

剛用完的當天,會腫,需要還我漂漂拳的那種腫度,但因為事前已經了解,並沒有太過驚嚇,看起來很可怕但並沒有疼痛,安心依照護理人員的指示做好術後照顧即可。

 aki3aki4  

 

 

隔天回診所複診進行修護敷臉,就好多了,前一天的出血點與泛紅都退去很多!!!

 

 aki5aki6

 

 

偷偷告訴你們,他們家面膜好好用,可以直接使用在有傷口的臉部,可以加強修復及補充保溼,皮膚感覺水水嫩嫩的~~~我喜歡!!!

 

=========================================================================

 

aki7aki8

 

術後第三天,差不多就要好了,紅點點跟泛紅大多退去了,但會有一點點小瘀青,然後因為在排毒,這也是護理人員在術前就告知療程後會經歷的過程,因此,大痘痘就出來say hi了,這時候千萬不能去擠他!因為身體在自行代謝,擠它很容易有疤痕!醫師再三叮嚀不能清理痘痘,多補充水份就可以自行代謝掉,飲食也要清淡,可以多吃奇異果,就是加強修護模式啟動(不知道是我幻覺還是真的,那時候覺得皮膚感覺白皙很多)

========================================================================

 

 

aki9aki10  

術後一個月,因為我皮膚過敏了,所以有痘痘跟紅紅的,但是整體我覺得比較平滑,左邊的印第安紋不明顯了!!!重點是,膚色感覺平均很多,不會像以前那樣!!!淚溝的部分我蠻滿意得!這與打玻尿酸感覺不一樣,長出來就是自己的,不會消失!另外,痘疤的狀況也慢慢有平整的感覺,醫師說還需要時間,狀況會越來越好,比較深的凹洞還需要時間!還有,笑起來的印地安紋不見了,我已經很滿意到真的要呼喚上帝了!

 

 =========================================================================

 

術後兩個月了來看看對比,感覺得出來,印地安紋跟膚質、還有淚溝附近已經有很大的差別了,還有額頭、雙頰的感覺很平滑、飽滿多了,表情也更柔和有精神了。

 aki11aki12  

                              ( before2014-01)                                                    (after2014-04)

 原本坑坑洞洞的痘疤也慢慢的有改善了,膚質感覺好很多,感覺QQ的!!

 

 =========================================================================

 

術後三個月,這是最近出門照的,當然光線不太一樣,但是整體臉很平滑,沒有印地安紋!用美肌也無法修掉印地安紋的問題,AGF逆齡針解決了!可以照出這樣真的很驚訝耶!!

 

 aki11aki13 

                             ( before2014-01)                                                   (after2014-04)

 正面看,也是沒有淚溝跟貓咪紋ㄟ,好開心歐!!!沒有淚溝真的很棒,如果有打過玻尿酸的人應該知道,玻尿酸會讓你笑起來有一塊在臉上很奇怪,但因為這是自己的膠原蛋白,所以不會在你臉上看出任何的奇怪紋路,觸感很自然,QQ的,真的蠻欣賞這個AGF逆齡針的,有跟我類似問題的人,可以去了解看看!!!

 

 =========================================================================

 

接著又是一些對比照,至今已今三個月了,除了膚質改善了,整臉也更飽滿,感覺逆齡了!

拍照時,任何角度臉都很飽滿,有感覺出來不一樣了嘛??!!

 aki11IMG_6099  

                                 ( before2014-01)                                                               (after2014-04)

 aki2IMG_5057  

                         ( before2014-01)                                                                    (after2014-04)

 

如果你是想補淚溝,貓咪紋、皺紋、還有要豐頰、額頭甚至太陽穴,我覺得這個是蠻有用!

但是對痘疤來說,如果凹洞太深,一次的效果是有限的,AGF逆齡針的效果可以持續發揮3~6個月,每個人狀況不一樣,要有耐心!!!

 

不便宜,但,花一次錢能同步解決多種皮膚問題,值得!!!

=========================================================================

 

有興趣的,診所資料在這↓↓↓↓

 

博仕診所:http://tw-elegance.com.tw/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10 : 00 ~ 20 : 00 

預約專線 :(02)8964-5368 

診所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78號2樓(大遠百旁國鼎大樓內)

(BTW板橋捷運站好大好美歐,嚇死雅琪這著台北市鄉巴佬!!好想搬到板橋歐~~)

 

=========================================================================

 

有甚麼新花樣最近也跟雅琪分享一下歐!!最近閒得發慌!!!HAHHAHA

 

整理好辛苦,要推推兒~乖歐!!

有任何問題可以私訊,但私人FB不加好友歐!SO哩~~

 

要推推兒~乖歐!!

有任何問題可以私訊,但私人fb不加好友歐!

Hj chang ak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ki Y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